close

 


 


該怎麼說娘娘這個小孩子呢?


 


很多人說她聰明,在我看來也只不過是支小油條,會看人眼色,會說甜甜的話~


 


但她是個非常貼心的小孩~(無誤)^^


 


 


可是聰明歸聰明.....她卻是個連11跟12都分不清楚的人@@


 


是因為不認真??


 


還是不喜歡數學??


 


目前我是還不太擔心這個問題........


 


我只知道她非常喜歡畫畫.....喜歡畫畫跟畫不畫的好,到是兩回事~


 



 


她說:她是畫媽媽


 




 


我說:這不是我吧??!!


 


這是米老鼠的頭也.....


 


但她卻堅決說:不是!!這是媽媽


 





 


好吧~這是我......


 


我腦波很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