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籠包不是自己的小孩


但我發現,不不還是會吃小籠包的醋,可能不不比較黏我的關係,每次我抱小籠包


不不弟弟就會開始說:媽媽不愛我了,媽媽不愛我了~



 


不過吃醋歸吃醋


只要小籠包一哭,她們兩個就會吵著叫我快點去泡牛奶給小籠包喝,說他肚子餓餓在哭哭了^^


也會常常開心的跟我說:媽媽我是哥哥




 


小籠包現在喝母奶,一次可以喝到110c.c.


有沒有給他很恐怖


 


我家娘娘跟不不2歲多也才喝到150c.c.的量內~


 




 


不過看看小籠包,真的有長大了喔~母奶跟牛奶總算沒有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