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不不弟弟太矮了,目前才94cm吧?!


 


每次尿尿都要我抱他站在小椅子上,然後站在高處尿都會尿到 到處都是  (像是在澆花)


 


後來看到這個有考慮了一下


 


因為平常都在娘家,怕買了,老人家又會覺得浪費錢


 


不過想想才2百多塊,所以還是買了


 


還好還好,大家都還滿認同的^^


 


現在我都叫不不弟弟自己去尿,我在一旁觀察,


 


嗯~還不錯用,清洗上也還算方便,(尿到掉,水沖一下就好!!)


 


 


可是呢~


 


我家不不每次都跟我說:媽媽幫我穿褲子,我不會穿,因為都會卡住!!


 


喔~好煩喔!!


 


他都只會一直往上拉,不會把褲頭撐開再拉,真的很糟糕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