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晚上帶小朋友去大潤發發生了一件超級不美麗的事



我在賣場遇到了以前上班的同事,她一看到我,馬上抓住我胖胖的手臂問:妳怎麼變的這麼壯??@@



當時我真的接不上話,好想挖個地洞躲進去~



我猜她應該也被我嚇到了吧~



我懷孕離開公司時也才45~46kg,她現在還能認出我,我也是很佩服她的好眼力




真的~我唯一安慰自己的是:還好遇到的不是前男友之類的......


.
天阿~我的心情真的好不美麗,我要哭哭啦.............


 


 


 


...............................................................................................................................


 


但我真的不是自己願意讓自己這樣胖下去的~


我說:我有在減肥阿!!只是越減越肥>"<


(鬼才相信吧~)


 


現在連我媽跟我妹都看不下去,一直問我:怎麼越來越胖?臉越來越圓?
可是我真的沒有大吃大喝阿!!


 


 


後來發現~


可能是因為富貴手吃的皮膚藥,(含有類固醇)副作用的原因


整個人,越來越腫...越來越腫...


 


這種胖誰會懂?


妳跟人家說:是因為吃藥才胖的,誰會可憐妳?


因為胖是事實~


這種無法承受的"胖" 到底還要胖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