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


好常修理我家這兩隻寶貝


我常常早上起床還沒刷牙洗臉吃早餐


就要開始打罵小孩>"<


她們現在開始喜歡爬高高,喜歡跳床,喜歡唱反調.......講不完~(其實一直都是啦)


只是最近更是變本加厲,罵也不怕,打也不怕...


 





 


現在喝東西很喜歡這樣一直吹泡泡


之前會罵


但是有一天早上,我突然驚醒發現~


 


我小時候也愛這樣玩...


昨天早上


姊姊對著電風扇,張大嘴巴說~啊~


老公說:不要讓她這樣,肚子會彭風


我說:沒關係~我們小時候也會這樣!!對著電風扇唱歌不是嗎?


你不會嗎??


老公沒有回話~


哈~被我說對了吧!!  (是不是~大家小時候都這樣阿^^")


 


對於小朋友的管教,我真的要再調整調整~


有時將心比心也適合用在小朋友身上,


想想自己小時候,也許就能不這麼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