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來到想去很久的野上麵包買麵包~
還有全台最大的特力屋逛了一圈,最後還是買了麵包=="(我的臉也越來越像麵包了)
午餐吃了嚐嚐九九
午餐後來到向陽農場,一直拼命拍白鵝
白鵝真的好白喔!!這讓我想到醜小鴨的故事
無奈相機電池沒電,所以沒拍到小朋友後續玩樂的照片~~~就這樣!!

 





 


這盤我買了~247元=="






 


買了合起士餅48元





買了牛乳餐包12元*2



 


買這個草莓丹麥45元^^  (我覺得這個最好吃)




 


買了紅豆麵包25元










還買了伯尼起士法國90元


 





 































 


我好愛這隻貓喔~

好喜歡好喜歡喔!!(扭扭)

能安撫受傷心靈的感覺~^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