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就是這樣吧~


每天都被綁的死死,連時間空間都不是只屬於自己的!!


 


 


有多久沒和朋友聚餐了?


有多久無法來去自如了?


 


 


很感謝上禮拜娘娘跟阿罵一起睡午覺


也感謝上禮拜我妹的同事載我跟不不一起去喝下午茶


 


 


這種日子離我好遠好遠了~


 


 
































 


 


雖說帶小孩是我的責任


 


但是我也是需要呼吸自由的空氣~


 


每個星期六日回婆家一起出遊的日子,並不是我所想要的旅程!!


 


 


我好久沒跟同學吃飯聊天了


 


我好想放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