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發生情況~


 


 


 


那天晚上我洗完奶瓶還看見兩個乖乖坐在電視前玩玩具,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才一會兒兩個就站在電視櫃上的抽屜跳~


這一跳,電視櫃傾斜,櫃上的所有東西包括電視都砸了下來,蹦的一聲玻璃碎了滿地,電視壓在小朋友身上,我開始大叫 (娘娘跟不不狂哭)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把電視搬開,這時看見不不左邊眉毛開始流血~


我媽從隔壁房間衝過來,抱著娘娘開始哭,她說娘娘頭上被削掉一大塊肉一直流血~


在樓下吃飯的爸爸也衝了上來,直說快走快送醫院!!!!!


 


 


 


我跟我媽抱著娘娘跟不不跑下樓,全家人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媽媽一直叫著:緊啦~緊啦~


所有的鄰居都跑出來看,有人問發生什麼事了?有人大叫快叫救護車~


(現在實在無法形容當時的情況跟心情)


 


這時我爸已經開著車上的警報器載著我們,一路闖紅燈 一路逆向行駛飛奔,路上還遇到交警幫忙檔車!!


我們決定先送到最近的(宏其婦幼醫院),不過這時娘娘已經流了滿頭滿身的鮮血,甚至沒有了哭聲~(我以為娘娘要離開我了)


 


 


我爸一直問娘娘還有沒有呼吸?叫我們不要讓他們兩個睡著~


我跟我媽一叫著他們的名子叫他們不要睡,一下說要帶他們去玩去溜滑梯,一下叫他們不要怕,快到醫院了~


這時娘娘才又發出微弱的哭聲,不過一下子又沒有了........


 


 


 


當時快到醫院時卻遇上下班時間塞車又紅燈,我跟我媽只好下車抱著小朋友在馬路上跑~


還好在這家醫院急診室,醫生已經先幫娘娘跟不不處理傷口止住血~


這時也是我第一次看見娘娘的傷口,深到見骨!!


 


 


 


 


醫生說:娘娘的傷口太深太大他們沒辦法作縫合,不過派了一位護士陪我們到(天成醫院)去~


到了第二家醫院,我看到急診室的護士先幫娘娘在右邊額頭傷口上拍照,用尺量了一下尺寸(長約4公分.寬約0.5公分.深度是見骨),後來又幫了娘娘跟不不照了X光!! (頭部目前沒有異狀)


 


只是傷口實在是太大太深,我媽捨不得娘娘頭上留疤,所以最後還是送到林口長庚醫院全身麻醉進行顱顏部整型重建手術~


 


 


因為娘娘跟不不是下午3點半喝奶的,所以娘娘必須要等到半夜才能進行手術~這期間做了一些檢查!!


 


 


 


不不的傷勢比較輕,臉上只有一個開放性的傷口在半夜12點多在急診室縫了2針,不過送到長庚醫院的時候,左眼眼皮完全腫起來無法張開,所以還先看了眼科 (那是我好擔心弟弟的眼睛是不是受到傷害,不知道會不會瞎掉?)還好目前是ok的?等縫完針就到觀查室觀查有沒有腦震盪的狀況~


 


 


 


後來等到半夜快2點,我就陪著娘娘到手術房進行麻醉,直到娘娘確定睡著,我才離開到手術房外面等~


這一等就等到半夜3點半,後來護士叫我到裡面陪娘娘,我看到娘娘的時候她在哭,我一抱起她給了奶嘴,她就馬上安靜下來又睡著了~


護士說還要再觀察1個小時,所以我就這樣抱著娘娘讓她又睡了一個小時~直到4點半才離開手術房回到觀查室去~


 


 


 


 


 


 


後來早上7點多~娘娘跟不不的狀況穩定,醫生才讓我們先帶小朋友回家休養觀察


~這3天是觀查的重點!!


 


 


 


 


現在我還忘不了電視砸下來的那一幕........真的真的好恐怖~


我想老天爺是有在保祐娘娘跟不不的!!


只差那幾公分就會各傷到一隻眼睛~


或是奪走一個小孩的生命!!


 


 


 


 


我一直以為家裡是最安全的,我以為天天在玩的環境不會有危險!!


但並不完全是!!!


 


 


各位媽媽~經過這件事,我希望妳們都可以多注意小朋友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