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弟弟流鼻涕已經3個禮拜了 , 藥也吃了3個禮拜


上禮拜6人都還好好的


下午我們還去了關渡廟拜拜,看鴿子


傍晚回家洗完澡就開始發燒, 一量體溫不得了38.9度


好死不死,我每次帶了退燒藥回台比都沒事


這次忘了帶就給我發高燒


晚上只好趕快掛了賴美里小兒科看病~


 


 


 


回家吃了藥也退了燒~


我問老公說:會不會是玫瑰疹阿?不然怎麼會無緣無故發燒呢?


(果然有了娘娘那一次,這次比較聰明了)


 


 


老公說:應該是感冒流鼻涕所以才發燒   (拜託~流鼻涕3個禮拜了哪有可能現在才燒阿?)


我說:應該是玫瑰疹吧!!跟娘娘上次一樣!!


 


 







 


 


 


果然隔天清晨5點多又給我燒到39.8度,嚇死我了


 


給了2/3顆塞劑後~我又跟老公說: 一定是玫瑰疹啦!!


 


不相信我沒關係~3天後就知道了


 


 





 


結果昨天幫不不洗澡~


我就看到滿身的疹子


一下子真相大白~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高興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