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是阿公阿罵帶大的~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很難帶又壞,早上睡覺晚上玩


所以我阿公也就陪我ㄧ起早上睡覺晚上玩@@


 


 


其實我對小時候的記憶一直都很清楚~


阿公會騎著打擋車讓我坐在油箱上面帶我出去玩,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阿公阿罵現在老了,但他們頭髮卻白的好好看~


 


看著阿公阿罵抱著我生的小孩,那種感覺真是奇妙


 


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阿公阿罵我真的好愛你們喔


 


你們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喔


 



















娘娘妳這是什麼表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