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快30年了


 


今天看到小時候穿的衣服,我興奮的不得了~


 


這是前天我媽回苑裡阿罵家帶回來的~


 


我媽說:這是我小時候滿月時,阿公阿罵送的彌月禮盒~


 


有幾件都是全新或是只穿過一兩次的衣服,要拿回來給娘娘姊姊穿~


 


(真不敢相信也~這是春捲兒滿月時收到的衣服,我真的有被嚇到,都快30年了還保存像新的一樣)


 



每一件拿在手上,我都好感動~





 


每一件的顏色,款式,我都好喜歡~





 


每一件的質感都好舒服~





 


這一件吊帶褲,會不會也太可愛了





 


30年前就有這麼漂亮的小裙子~





 


30年前我就是一個小辣妹嗎?





 


 




 


我可愛的圍兜兜~


 




 


30年前的腳套還有用繩子綁的~


 


 




 


 


 


原來30年前,我就這麼幸福~


有這麼多漂亮的衣服可以穿,現在還可以給自己女兒穿~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