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給他們去吃2500元大餐 (口服輪狀病毒)


 


後來還是決定花這5000元  (心好痛喔), 但肺炎鏈球菌我們要等2歲的時候再打~


 


今天弟弟的體重  6000       姊姊  5800      兩個身高都是59公分 


 


 雖然ㄋㄟㄋㄟ喝的不多      但還是有長大一點  


 


 


 


 


 


.....................................................................................................................


 


 


這兩隻小傢伙現在越來越愛玩了~ (是越來越難騙了)


 


每天都要找人跟他們說話 ~ (一一嗚嗚   是說外星語嗎 ~)


 


 


所以只好買玩具分散他們的注意力~


 


不然~我現在怎麼有空在這上網呢~


 


 


 


今天才到的新鮮貨~~~                  嬰兒豪華版3段健力架音樂踢踢樂


 


 


 


 


不不:  姊姊這是媽咪新買的玩具也~


           妳知道這要怎麼玩嗎?



 


 


娘娘 :  ㄚ栽~ 不是有說明書,趕快拿出來看啊~






 


不不: 我來研究看看,  搞破壞我最會了





 


 


娘娘: 等你研究好怎麼玩? 我都要睡著了


 


 


ㄚ罵 : 來來來~ 用手手去摸啊~


 


 




 


不不: 可是手手太短我摸不到阿~


 




 


 


不不: 媽咪妳怎麼不買電動的呢?


 


 






 


 


不不:  算了~我不玩了~   姊姊你自己玩,我要溜了~~  掰掰^^ (給我鬥雞眼)


 



 


 


不不: 


 


媽咪妳在哪裡~


 


我要找妳,快來抱我啦!!


 


 


所以~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