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娘娘和不不六個月大了~


想想再過幾個月就可以和這兩個小傢伙見面,我真是開心^^


5/27


妹妹陪我去宋俊宏給鍾醫生產檢,本來是預約7號的,不過看到3號的時候護士小姐就叫我進去看了~


真是快喔~比起之前在新竹等待產檢的時間真的是 差很多


這次產檢一樣是看一些基本的超音波~


娘娘的頭圍和大腿骨都是剛好24週大,可是腹圍只有22週大而已~醫生說是正常的,但我還是有點擔心 !!


不不就沒有什麼問題,無論是頭圍.腹圍還是大腿骨都剛好是24週大小~


兩個胎動都很好,不過他們活動的空間也越來越小了,沒辦法一間房子兩個人住確實是小了點~


這兩個寶貝阿~你們都要乖乖長大,媽咪說你們可以出來的時候才能出來喔~


千萬不要覺得空間小就想出來透透氣~這可是不行的,知道嗎?!


要記得媽咪真的好愛你們喔


 


 


不過我這次產檢的體重比上次產檢的體重多了3公斤>"<


之前1~5個月平均都是每個月胖一公斤而已~


可是這個月我胖了3公斤,連醫生都叫我要注意一下 (目前已經胖了7公斤了)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胖的更多?  有點怕怕阿~  (醫生可不要罵我)


而且這次醫生幫我量肚圍,他說我肚子的大小是33週大的肚圍   好大阿~


他叫我水果和甜的要少吃,不然肚子會大的更快!!


可是我好喜歡吃甜的~蛋糕.麵包.水果我都愛~怎麼辦啦?


不管了啦~保持心情愉快也很重要阿!!所以我還是.........       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