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想說一天沒吃鈣片沒關係~


結果睡到半夜就小腿抽筋了>"<  (還不確定這跟鈣片有沒有關係啦!!)


 


真是痛死我了


我半夜ㄧ叫痛,我老公馬上把手放在我肚子上揉阿揉 (他以為我是宮縮在痛)


結果我說不是,是小腿抽筋~叫他幫我扳腳底板,還給我扳錯方向是要痛死我是不是?


 


好佳在~過一下子就沒事了!!  (不過現在走路還覺得小腿肌肉怪怪的)


 


早上起床我問老公 : 昨天晚上我有叫很大聲嗎?不然你怎麼馬上知道我在叫痛?


他說:沒有~是因為我直接打他的臉,所以他馬上醒過來~


 


咦~有嗎?我有打老公的臉嗎?   我想不起來了


不過那也沒辦法阿~我痛阿>"<   會掙扎是一定要的啦


 


 


現在想想我好怕喔~


我現在才懷孕22週就開始會小腿抽筋了,這不是到懷孕後期才有的症狀嗎?


為什麼我現在就已經開始有了呢?


是因為娘娘和不不壓迫到神經?還是因為我嚴重缺鈣?


嚇死我了~我現在一定不敢偷懶沒吃鈣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