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18:07分    我漏接的一通來自台北的電話~對方留了言


18:10分    我撥了777    (心裡想是誰呢?還留了言.......)


結果對方小姐說:她是柯滄銘婦產科,我的報告出來了,請回電!!


這時心裡有點怕~~身邊沒有人也,要聽報告了,我好緊帳喔><"    (不由自主把電視關掉...怕等一下聽不清楚)


再次回撥剛剛沒接到的那通電話~02-2392xxxx


小姐接的~跟她說明來電的原因:


她問我大名~合對了出生年月日~


終於~她說出了:報告是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 兩個都正常 !!


我還緊張的跟小姐重覆一次: 兩個都是正常的嗎?  小姐說: 是  !!


連聲說了謝謝.謝謝 才把電話給掛了~


我真的好開心,好高興,我想現在臉還是紅紅的吧


趕緊打電話跟老公說這個好消息,也撥了電話回家告訴媽媽~


擁有健康的寶寶真的是最開心的事~


我的寶寶們~媽咪真的好愛你們喔      (感覺興奮到身體有點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