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滿16週了~


明天又是產檢的好日子~(4/1愚人節)


我的寶貝們~可不要耍媽咪和爸比~     (把手指頭放在不該放的地方,讓醫生以為那是小鳥鳥)


這次應該可以看出你們是弟弟還是妹妹了~


不管你們是弟弟還是妹妹?


我和爸比一樣是最愛你們的人~


只要你們健健康康的就好~


 


 


 


 


最近我的食慾變好了~


孕吐的次數也少多了~


只是還沒有到大吃大喝的境界啦~


每天我都早上8點多起床~9點多吃早餐回娘家~上網等吃午餐~午餐後休息睡午覺~起床後洗澡~回家準備晚餐~吃飯看電視~休息~睡覺><"


這跟養豬有什麼不一樣~


沒辦法~


在家待產又沒工作的我還能怎麼樣?


我只要每天吃飽飽穿暖暖~這就是我的生活!!


還是當小姐,生活比較美麗也~


 


天氣趕快好起來~不要再冷下去了~


我要去逛街和朋友去聚餐~買漂亮的衣服吃好料的!!


當個活力充沛又美麗的孕婦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