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這胎雙胞胎2個都是男生~


結果~我失眠睡不著


不是我不喜歡生弟弟喔!!


只是會想如果有一個是妹妹該有多好


後來跟爸媽說了這件事~


媽媽說:生2個男生很好ㄚ~(果然~老人家還是比較喜歡有小雞雞的)


 


當天和爸媽去了一趟家樂福,我也順便買了(偉特牛奶糖)~


準備做(60份好孕糖)等下個月去新竹作產檢的時候,要拿去新竹城隍廟拜註生娘娘還願~


結果~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夢見註生娘娘了


註生娘娘說:要給我生一個女生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呵呵^^  會不會是我想太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喜歡啦~


只要他們乖乖健健康康長大,安安全全生下來~我就很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