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忘記我說過的話~


娘娘和不不一起來當媽咪的孩子吧


懷孕3個多月以來~我最感謝(註生娘娘)和我家裡的(眾神明)謝謝你們給我這兩個健康的寶寶^^


黨然還有我的家人,我部若格的朋友,我的同事,我的同學........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


當我知道自己懷的是雙胞胎~其實我是既興奮又緊張的


不過開心沒有很久~我就開始擔心了,我好害怕會不會下次回診的時候只剩下一個呢?


第一次看到2個寶寶有一閃一閃的心跳~我開心的傻傻笑著        


  2/5號我領到媽媽手冊了      寶寶8週大   身長:2個都差不多是1.6公分  






昨天算是拿到媽媽手冊後的第一次產檢:


醫生說:2個寶寶一個住上面另一個住下面      (一個頭在右邊,另一個頭是在左邊)


身長:一個是6.3公分     另一個是6.2公分      (差不多是12週的大小沒有錯)


昨天做超音波的時候~2個寶寶都醒著,動來動去  (我有點感動的想哭)


終於撐過前3個月了~撐過那要安胎和常常吐到哭的日子了!!


不過那種感覺我已經漸漸淡忘~


我看著一天一天大起來的肚子,只期待能夠好好保護2個寶寶安全健康的長大!!


 


給寶寶的話:


乖寶寶媽咪最愛你們了~你們要乖乖長大喔!!


希望下次產檢,爸比可以跟我們一起去~


我想:那時感動想哭的一定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