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我的心~不甜蜜   (像這青葡萄~心酸酸)


娘娘和不不走了~其實媽咪到現在還是很想她們  (想她們會哭,所以我心酸酸)


年初過年從醫生口中聽到一個壞消息(所以我跟老公心酸酸~會哭)


88節前夕~我失去了外公~(媽媽會哭,我忍住不在她面前哭,心酸酸)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常常去醫院報到了~


 (這是我這半年來~最害怕也最期待的事 聽起來好像有點變態....><")


到底未來會如何?會不會雨過天晴呢?


希望大家都看不懂我在表示什麼?


我不想有人跟我一樣(心酸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