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阿~真是爆肥月><"


從母親節的西堤牛排~


公司旅遊的原燒~   (這真的不錯但太貴,很多人沒吃飽)


同事聚餐的賀野火烤兩吃~吃到飽!!


我還~還~參加了ihergo的美食合購^^


每天~天天~都在看有什麼好吃的,可以買的,合購的~


天阿~我真的是沒救了~   我的游泳圈好大><"


以下圖一是:團購美食(豆酥朋泡芙)


圖二是:高雄的(冰火餐包)




我還有訂(喜生米漢堡)~基隆的(旺記小籠湯包)~


月底還有台南的(阿舍麻辣乾麵)~還沒來!!


對不起~最近比較忙:


我忙著增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