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寫這問題卷的心中OS為?


喔~要趕快寫完~趕快去睡覺 (現在已經快午夜1點了)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這台是我老公的電腦~不過自從我嫁過來以後,就幾乎都我在用~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桌布是我寶貝女兒的照片~還有呼吸時我幫她拍的^^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也!!  一直都是娘娘的這張照片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算一算 共有30個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沒感覺也~我都只看到娘娘而已^^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每天都要跟桌布說晚安~這算嗎??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因為我懶><"     一切順期自然吧!!


 


 


 


 


哈哈哈~終於寫完作業可以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