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娘娘一直以來都很乖,雖然還是會在地上跑來跑去,但抱他在手上玩的時候,它就會乖乖的讓你幫牠按摩陪你看電視~所以我老公非常疼愛娘娘~


    不知道別家的老鼠有沒有跟我家的囡囡一樣? (另一隻不不就皮的要命!!想照個相都沒辦法)            


     囡囡 : 媽咪說我是乖寶寶喔 ~  



 


   囡囡 : 爸比上網時我就窩在腿上陪他~





   囡囡: 哈^^ 爸比說要幫我檢查小腳ㄚ看有沒有髒髒~


                                             


 


          囝囝: 我好喜歡按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