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囡囡:咬不到~咬不到~        阿不:下來啦~


囡囡:我才不要~


囡囡:還是躲在上面最安全!


囡囡:我要睡了,別吵我~晚安喔!


阿不:人家也要睡上面看看啦~


經典壁虎功~


 


當初養囡囡的時候,因為怕她無聊所以又買了一隻 (阿不)陪她~  


誰知道~原來兩隻母的老鼠不能養在一起 !會打架搶地盤~


結果~(阿不)只好送給妹妹養了!


但就因為這樣!囡囡~為了保護自己,終於學會傳說中的壁虎功~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