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號

是正式開學的一天

第一天就讀整天,這次開學遇上寒流,真是冷死了>"<

 

一大早,小朋友真是難叫,連我都不想起床,更何況是小朋友

不過~我們當然有準備必殺器!!!!!!!

(那就是戳戳樂一盒)^O^

 

小朋友為了戳這個,咬著牙也會起來

雖然戳戳樂的禮物實在讓人搖頭,不過就是不知道會戳到什麼怪東西才吸引人嘛!!

 

嗯~受不了的寒流

弟弟上了3天課,有2天就忘了帶作業回來!!

以前從來沒這樣過阿??!!

 

 

這學期要參加小小表演家的比賽,(就是才藝比賽)

通知單上,我勾了(否)

 

不過~

老師好像抱著不管表演什麼都要表演的心態

又發了另一張通知單,直接叫我填上要表演的名稱:

這~~~~這,一定要參加早說嘛!!

 

不不弟弟說:他要唱虎姑婆的歌

娘娘姊姊意見很多,什麼都說不要,

最後,我幫她填上,唸:唐詩-李白(靜夜思)跟孟浩然的(春曉)

不認得字,不懂意思也沒關係,先會唸就好

 

我真是不負責的媽媽,哈~我的功課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