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912

 

來來來~廢話不多說

重點就是:我訂的

 

(花崗山剝皮辣椒)終於到貨了,足足等了4個多月也!!

 

圖一是剛收到時的剝皮辣椒,因為收到時已經不是結凍的狀態

心想:老闆有交代,冷凍可以存放10個月,但冷藏只能放7天>"<

 

當然趕快塞進去冷凍庫保存~

這次訂了大辣(綠蓋)中辣(籃蓋)小辣(黃蓋)

包裝是使用易開罐+塑膠蓋的方式,這樣就不會像一般罐頭,有時會有轉不開蓋子的狀況^^

 

 

 

 

 

 

拿出家裡目前現有的剝皮辣椒(左邊-宜蘭旅遊時購買的),(右邊-花崗山剝皮辣椒本尊)

作比較~

 

DSCN2915

 

 

一般的剝皮辣椒湯汁較水較稀

花崗山剝皮辣椒的湯汁相較之下較濃較稠

而且滿滿一罐都是真材實料的剝皮辣椒,

記得打開時的第一個感覺:

就是好香好濃的麻油味唷!!

DSCN2918

 

 

再跟別家的剝皮辣椒比較一下:

左邊的是茶色,右邊的花崗山剝皮辣椒則是保留著青辣椒的深綠色

雖然花崗山剝皮辣椒成品不像一般市售的剝皮辣椒能保持辣椒的完整性

(但我想這就是手工跟一般的不同處吧!!)

但它還是保留了脆度,不會爛爛的喔!!

 

DSCN2923  

 

 

食用後記~

老公說:這就是他印象中的花蓮(剝皮辣椒),麻油味還是沒變

對我這種還可以吃辣的人來說:小辣其實就有辣了,尤其是它的後勁~真的又麻又辣!!

中辣跟大辣用想像的就可以知道有多辣了.....

不過在鹹味上,我有再回去留言跟老闆反應

覺得調味上有點過重(對我跟家人而言)啦!!

老闆也非常有誠意的說:會再多加注意之類的......感覺非常友善

當然如果是使用在別的料理上,我想一定會更加出色,可以用來煮個剝皮辣椒雞湯之類的......

光想就要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