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229.JPG

 

第6天,唯一的行程就是趕飛機

本來是早上4點半要起床的,後來改成5點起床,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小朋友根本就叫不起來,幫她們邊睡邊換上衣服,只差沒用扛的到機場而已

娘娘一早整個臉超臭~哈哈

  寄行李的時候,之前買的泡菜也送到機場了,今天出國的人超多,好像剛好是韓國的連假

大家沒跟導遊,領隊還有Peter一起拍合照真的好可惜

沒人提,我也不好意思講,只能看著大家自己走自己的,小玟跟peter留到送我們出關為止~

 

DSCN8231.JPG DSCN8232.JPG   DSCN8237.JPG DSCN8238.JPG DSCN8241.JPG

 

今天機上終於有小朋友的兒童餐了~

DSCN8242.JPG 

 

吃完早餐,娘娘跟不不因為太早起床,所以很安靜的都睡了,不不弟弟身上還掛著愛寶樂園的紀念章

這紀念章等回台灣後,已經轉掛在書包上了^^

 

DSCN8249.JPG 

 

看看我們這車上的行李跟拌手禮,有一點誇張!!

今天回來,台灣下著毛毛小雨,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這6天的衣服趕快分類用洗衣機洗一洗,把小朋友澡洗一洗,婆婆買午餐,拔拔跟姑姑先去睡覺,等我自己在洗澡的時候,真的有邊洗邊要睡著的fu,超怕自己會倒下去的說~

在韓國不覺得累,可是回來3天,我懶了3天,連拔拔都說我好誇張,可是人家我真的就懶死了啊!!!累累累

 

DSCN8252.JPG   

 

............................................................................................................................................................................

 

 來說說旅遊感想:

其實回來有很多人問我:好不好玩?吃的好不好?

我給的評價是很高的!!!

就以一萬多塊的行程來說,很不錯也很超值!!  (請不要拿2萬多3萬多的來比內)

除了有一些行程需要再精簡一下(例如:美術館,公園....之類的,如果可以把這些時間移到比較需要時間的地方,如愛寶樂園應該可以玩的更盡興)

 

還有旅遊團隊(導遊,領隊,拍照小弟)個個都很盡責好相處,到現在不不弟弟還是會跟我說:媽媽,我好想peter哥哥喔~

 

即使是購物行程,也完全不會感到有壓力,反而是我給自己的壓力比較大!!

有需要適合自己再買,沒買也沒關係!!

 

...................................................................................................

 

再來~

來談談拍照小弟peter,其實很多人去韓國都很在乎有拍照小弟這件事

包括我自己也是!!

但這就是韓國當地的文化,實在沒辦法避免,也只能平常心看待

其實要去的時候,我自己就有預留買照片的錢5萬韓元(約台幣1500元)可以買10張照片左右!!

 

但我們這次去,總共買了13500韓元(27張照片台幣4050元)  也就是全買!!

 

先說:為什麼全買好了?

其實這次去韓國,peter幫全車14個人,共拍了80張照片,平均一個人是5~6張,有小朋友的可能比例會多一點點

像我們6個人27張,一人差不多是佔4.5張,老實說:真的不多啦!!(這算是我聽過,算少又有良心的了!!)

 

會全買,說是照片拍的好也ok,說是對peter的感謝也有,說是要給他小費也對!!

畢竟~這6天來,確實是幫了我們不少忙,對小朋友也很熱心

(有人質疑是因為要賣照片才這樣的嗎?就算是!!我也認為他值得賺取我們的小費)

6天一人750元的小費,真的也很合理!!

當然,要不要買照片,還是自己決定阿你說是不是!!

 

...............................................................................................

韓國旅遊給我的感想:

還沒去韓國時,我不懂為什麼要說台灣會輸給韓國

我也不喜歡韓國選手老是做小動作欺負人的行為

 

但去過韓國後,真的覺得韓國會進步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讚賞他們愛國的民族性,台灣連要抵制一個頂*,*全集團,人民都可以要抵不抵的樣子

這是要怎麼把黑心產品趕出台灣阿!!

 

韓國人鼓勵生小孩,給的幼兒補助超齊全,台灣鼓勵生小孩,都是口頭喊一喊,想請個育嬰假,都要有回不去的心理準備!!

 

韓國看不到流浪狗,問過導遊,是不是都被吃掉的??!!

小玟是說:不是吃掉的,是政府有在管理!!

雖然我不確定到底是真的有管理,還是被吃掉的,但事實證明,韓國真的看不到流浪狗!!

 

韓國交通:車子一定會禮讓行人,跟日本一樣!!

台灣呢?.......

 

反正,台灣真的要好好加油!!!!!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