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正式開學的第一天,其實還是有點亂


娘娘跟不不都沒有哭


只是不不一直不耐煩


一直想找娘娘玩,找娘娘說話^^"


 


 


 






 


 


9/4第一天跟後面的幾天狀況,娘娘跟不不都是很不ok的


 


我深深覺得,小朋友上課後,自己壓力好大
尤其是每天放學去接小朋友回家,
好怕老師告訴我,誰不聽話,誰又不乖.......
(每天都有震撼彈)
上課的第3天,不不弟弟終於沒有罰站了~(也就是說:上課的第一天跟第二天都被罰了)


 


放學後第一天,我做惡夢了,夢裡跟老師說了很多話,沒想到第2天就派上用場了@@


其實當天晚上,不不睡夢中也一直啜泣,是壓力造成的嗎?我想是吧!!



娘娘姊姊脾氣壞,但她不太怕老師@@弟弟是悶燒又龜毛,兩個在學校我行我素,讓老師很頭痛!!


 


老師說:她們兩個應該沒有問題,可能是在家玩習慣了,還搞不清楚在學校跟家裡是不一樣的!!但是兩個有伴,完全沒辦法好好上課,昨天下課跑到溜滑梯的地方玩,實習老師跟我說:她叫不回來還請別的老師去叫!!我每天早上都陪她們到9點,幫忙抓小孩~


 


 


.................................................................................................................................................................


 


 


但經過一個禮拜~


 


9/9


 


老師說:娘娘跟不不兩個進步很多^^


當然還是會調皮搗蛋


當然還是會玩水,到處跑


但就是有改善,有進步了^^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