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跟不不要讀娘家附近國小的附設幼兒園了~


 


 


這也算是滿4歲以後的另一個轉淚點!!


 


 





 


 


8/30


 


開學日


 


今天爸比還特別請了假,來陪讀


 


我們就這樣一家四口,待在中午才回家^^


 

















 


 


 


 


一開始,真的是有點亂,不過有了拼圖跟小玩具


小朋友還是很願意乖乖坐著


 


 


 









 


 


 


其實娘娘跟不不在同班,會有個問題


就是兩個很容易,2人一組就玩了起來,不管老師的存在=="


 


 


 


但又不想讓她們分班,一來是沒辦法一次跑2個教室照顧2邊,又擔心2班教法學習不同,還有最害怕


不不這個愛黏人又超級怕生,沒安全感的小搗蛋無法適應


 


 


後來想想,也許以後各人有了自己的好朋友,不不就比較不會完全依賴姊姊,所以還是讓她們兩同班了!!


 


 





 


 


 


 


經歷了開學儀式~


 


感覺娘娘跟不不跟同學比起來還是跟不太上腳步


 


 


 


(好像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少理會老師,都不知道她們到底有沒有在聽老師說話呢?)



















 


 


 


 


在活動時,因為不不弟弟找不到娘娘,就開始哭了


 


哎呀呀~我跟爸爸都還在,他也哭


 


等星期一正式讀書,我離開後,不知道不不會不會狂哭??!!


 


 









 


 


 


幼兒園的同學都好可愛,我發現有好幾個小朋友的自理能力跟成熟度都比娘娘跟不不好很多


希望娘娘跟不不可以跟她們好好學習


 


 


 


















 


 


吃午餐了~


 


娘娘也是吃一吃就跑去玩的其中一個


不不看姐姐跑去玩,也跟著去(暈)@@


 


 


 









 


 


等吃完飯還吵著要玩黏土不回家,這樣一路吵一路哭著回家,怎麼哄她也沒用


 


在路上就被我修理的一下


 





 


 


 


我的寶貝們~


 


恭喜妳們要讀書了.....(我也自由了)


 


成績,分數,從來就不是我跟你爸爸最在乎的事!!


 


 


我要妳們開心,要妳們盡情奔跑


 


 


 


要好好學習待人處事,學會規矩,尤其是娘娘姊姊想怎樣就怎樣的壞脾氣


不不弟弟要好好學習獨立,別在依賴姊姊,你也可以交到好多好多好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