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個年紀的小孩,怎麼會有煩惱呢??!!


 


不過~


還真的有呢


 


 


 


我該說:娘娘跟不不越來越皮越來越不聽話嗎?


想著想著~我都懷疑是不是我把她們給教壞了~唉


(怎感覺這篇是寫我的煩惱...........)


 


 


好吧~回歸正題!!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晚上,不不弟弟在娘家做錯事,把他爸爸給惹毛了.......


因為最近老是有把小孩給打死的新聞


所以~很怕哪一天情緒失控也犯下大錯,所以現在都是用罰站或是罰跪的處罰方式!!


 


當時被氣到的爸爸就跟不不說: 回家罰跪~


 


沒想到~在回家的路程,不不弟弟唉了一大聲!!


 


我問他:你怎麼了??


 



 


不不弟弟小小聲的跟我說:爸爸叫我回家跪~


(我都忘記了,他還記得........)


 


原來~不不是會有煩惱的,不是不會嘛~


 


真的會怕就好!!會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