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溜滑梯,應該沒有幾個小朋友是可以抗拒的吧~


 


當天在瑞芳車站附近吃完中餐以後,就開車到濂洞國小準備讓小朋友放電一下!!


 


山上的路不大,若遇到要會車還真的有點困難~


 


 



 


這是學校的警衛先生嗎?


 


好可愛~


 





 


 


我個人覺得在這裡上課真是幸福~


座山面海,看著這面海洋,心情真好


 





 


前一天不不弟弟還在問我:媽媽那個最長的溜滑梯,妳會怕嗎?


 


我說:不會阿~


 


他又問:那我會怕嗎?


 


我說:不一定,可能會也可能不會??!!


 


 


 


結果當天~他是第一個衝上去溜下來的!!


 


什麼叫作害怕??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出來


 







 


 


溜到後面~還給我用躺的溜下來!!


 











 


 


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好山好水的,可惜有點遠,不能常常帶小朋友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