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五個月的小籠包體重已經超過8公斤了


 


對於環境也越來越敏感....知道誰在叫他,最熟悉我跟我媽!!


 


 



 


 


 


小籠包整個就是我妹的縮影~


 


尤其是眼睛的部分...超級像的啦


 







 


 


好喜歡以下的照片~


 


 


 


真的真的好喜歡~


 


 


這是祖母跟小籠包^^


 






 


 


還有祖父跟小籠包^^


 


 






 


 


小籠包你是超級幸福的~知道嗎


 


 




 


 


現在家裡這3隻都會玩在一起了~


 


 





 




 




 


 


這個禮拜天小籠包被帶去理光頭了~


 


整個就是又白又"亮"


 


 





 


 


頭看起來好大好圓~


 


 




 


什麼都西拿到都放嘴巴吃~


 


喜歡西西沙沙的聲音!!


 




 


 


娘娘跟不不都愛小籠包愛的要命~


 


今天娘娘姊姊跟小籠包的媽媽說:
阿姨~妳回家自己回去,不可以帶小籠包回去喔~
因為小籠包是我生的XD


 


 


不不弟弟也是~每次逗他說要偷偷把小籠包買掉,他就會整個抓狂~~~說要打把小籠包賣掉的人!!


 


說如果要拿小籠包去換東西,他就什麼都不喜歡都不要(包含:糖果,麥當勞,變形金剛......)!!


他只要小籠包


 


 


我聽了~真的好高興,謝謝妳們這麼喜歡小籠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