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籠包已經滿4個多月了~


因為剛好遇上農曆過年,阿姨寫這篇紀錄又拖了好久^^"


 


 


體重:7.8公斤


 


身長:66公分


 


頭圍:42公分


 


施打第2次~(五合一疫苗+口服輪狀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


 


過年期間:已經有收郔!!


 


 



 


 


滿4個月的小籠包,好愛吃手手


 


 





 


 


喜歡大家抱抱,喜歡大家一起玩~


 




 


 


娘娘和不不還是很喜愛小籠包~


動不動就跑來跟我說:媽媽,小籠包好可愛喔~我好喜歡小籠包


 







 


娘娘還會跟我說:媽媽,小籠包也喜歡我內~他會拉我的頭髮


 




 


 


喜歡跟小籠包一起睡覺~


 


 




 


 


小籠包超級怕熱~


都會自己踢棉被!!


 




 


 


一起玩一起騎馬~


 


 





 


 


我們大家都是很愛小籠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