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什麼跟什麼嘛?


 


 


養蠶算是夢想嗎^^"


 


 


 


 


我最近養了幾仙蠶~


 


 


記得小時候我養蠶從來沒有成功過=="


 


不是被麻蟻吃掉只剩下皮,不然就是離奇死亡


 


 


妳知道的~


 


那對小小孩的我來說:是多大的失落感?


 





 


 


 


 


 


 


不過~這次我成功了喔


 


 


我的蠶養的又大又肥 (跟主人一樣@@)


 






 


 


 


而且~已經吐絲結繭


 


 


圓那小小的夢想,對於蠶...我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