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一個懶媽咪~上星期的產檢現在才來報告


4/1號去產檢~我網路掛了34號下午林正凱醫生的診


這次老公還特地請假陪我去~


算算時間我們快3點才到,想說應該不用等太久才是!!


結果一到看診室~什麼目前還在0號


醫生呢???


醫生跑去接生中(可是林醫生是不接生的阿?)


反正等了好久好久~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快晚上6點了


不過醫生說:2個寶寶都很健康很好動,長的也很好剛好是16週的大小(沒有一大一小的問題)


位置也從上一次(一上一下變成一左一右的位置了)


奇怪什麼時候偷偷變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還有雖然這次我有跟寶寶信心喊話~希望能看出他們是弟弟還是妹妹?


可惜醫生說:2個腿都夾緊緊的~不敢給別人看


反正管他的~我只在乎寶寶健不健康?男生女生我都愛


 


這張看不太出來是哪裡?(老大)



這張看的出來~肚子好大喔(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