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謝謝妳這麼多年來,每到聖誕節都能讓我收到妳的卡片!!


 


 


謝謝妳這麼多年來,讓我每年生日時都能聽到妳的祝福!!


 


 







 


 


 


 


我的好姊妹~


 


今年12/04是妳的大喜日,看到妳有好的歸屬,我真的好感動


 


妳應該沒有看到我在台下熱淚盈框的樣子~


 


我那愛哭的個性也從來沒變過......


 


 


 








 


 


 


說好要一直幸福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