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10個月了


 


我家不不 會站 會調皮搗蛋 會扶著東西移動腳步 會推著公雞車走路  更可怕的是... 會爬樓梯了









 


昨天我一沒注意


 


他既然給我從2樓爬到快4樓


 


我嚇到魂都快要飛走了


 


 


 


 


 


 


 


娘娘學會站了,但還不會自己蹲下來


有時站太久,  就會發出聲音求救~


 


 


 


 


這兩個小惡魔阿~


動不動就抽完一盒面子


不然就是半包濕紙巾


 




 






 




 


 


真的太調皮就會被爸比抓去罰站~


 


 


不過我認為~


 


罰站一點用也沒有~


 


 


我的憂鬱症快要發作了@@





 




 


 


 


 


 


 


對了~


不要給小朋友吃雞睪丸喔~


 


因為雞睪丸含有太多賀爾蒙~


小朋友以後會長不高,還會性早熟>"<


 


上禮拜我婆婆就給小朋友吃了幾口


以後絕對要禁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