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的照片了


我真的不希望因為自己懶


拍了照片卻不用,


再加上被人誤會我很空都沒在做事


(全職媽媽真的不是人幹的==")


 


 


所以好吧~我們直接進入主題


 


 


我都是這樣做的,不過每個人作法都不同所以只供參考^^


 


1.先把賓仔骨洗乾淨,(用滾水穿燙一次,去血水後撈起備用)


 


再加入適當的水煮滾 (我會滾個10~15分鐘再轉小火慢慢控)


 


 


 



 


 


2.把湯控成乳白色,骨頭撈起後再用紗布過濾~


 


 




 


 


3.高湯成品


 


 




 


 


4.把洗好的白米加入高湯


 


 




 


 


5.邊煮要邊攪拌,直到煮沸 ,米才不會黏鍋 ,後轉小火繼續熬


 


 




 


 


 


 


 


以前小朋友小 還乖乖的時候我都會顧著小火慢慢熬


 


現在皮的要命不行了,  我就只能等大火煮沸後再拿到電鍋去煮~


 


不過我覺得用小火慢慢熬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