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如標題.....)


 


我已經減肥快要2個月了~


 


問我 : 有瘦了嗎?


 


(抖抖.....^^)


 


有阿~從減肥那天(54.7)到現在(49.8)瘦了快5公斤


 


現在的體重差不多是生完寶寶時的體重~


 


(也就是說這9個月以來 我用7個月的時間一直吃胖到54.7    再花了2個月的時間減到生完寶寶的體重)


 


我真是浪費時間阿我


 


 


 


 


 


 


 


 


 


問我怎麼瘦的??


 


如果我說: 就少吃多動阿   會不會被大家揍


 


好啦~好啦~


 


不過(少吃多動)這真的是瘦身的不二法門阿!!


 


 


叫我運動是不可能的啦~


 


我懶得跟一樣,我不愛運動


 


所以我選擇飲食控制 (熱量控制)


 


先從(不吃消夜)+(不喝有糖飲料)開始


 


後來就是少吃一點+熱量控制     (我都控制一天熱量以不超過1200大卡為原則)


 


所以2個月瘦5公斤  不算瘦很快   但是我覺得很滿意^^


 


因為不用挨餓 慢慢瘦也比較健康!!


 


 


 


 


 


我的目標是42公斤       (身高152公分 應該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