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兩隻寶貝現在越來越黏人了~   (我都叫他們黏獸)


 


尤其是我家不不幾乎都要掛在我身上,沒看到人就哭的要死要活


 


想上個廁所一離開,他就會用最快速的速度邊哭邊爬向我這裡......


 


(是阿~娘娘和不不都會爬了)


 


不過才短短幾週,不不終於長出第2顆牙齒,娘娘也是已經冒出2隻小白


 


再加上現在活力充沛又愛爬,我的嗓門也跟著越來越大


 


 


 


 


 


對了~ 自從買尿布被騙了8000元以後


 


我就開始使用(布尿布)了,想再騙我尿布錢  等下輩子吧~


 


雖然幫我老公省了一點尿布錢


 


不過我的工作量也變多了


 


因為布尿布不像一般的尿布可以吸大量的水,所以1~1.5小時就要更換1次


 


一天用下來就有洗不完的尿布,不過我最怕的  還是洗有便便的


 



 


 


我家不不跟娘娘包尿布的樣子~


 





 


 


這是尿布褲~


 




 


 


這就是布尿布~


 




 


 


 


 


 


 


 


有機會我會常上來的.........................(快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