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很忙再加上我很懶


 


好久沒上來了~但我很想大家


 


 


娘娘上禮拜感冒的很嚴重


本來只是咳嗽+發燒


吃了退燒藥也退了燒,我以為就沒事了


 


誰知道


隔天因為感冒引發哮吼,完全不能發出聲音,呼吸急促又喘


我都快要急死了


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他快要暈倒了


問我為什麼這麼嚴重才來看醫生,真該打屁股~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娘娘媽咪對不起妳


 


還好娘娘現在好多了,只剩下痰還沒辦法完全咳出~


 


 



 


 


 


 


我家這兩隻快滿8個月了~


 


不不已經可以坐的很穩也可以自己坐著玩玩具


 


娘娘還不行,很容易摔的東倒西歪


 



 


很喜歡看他們兩個一起玩的照片


 


我覺得那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