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農曆初九


 


是我媽咪 也 是我婆婆的生日


 


沒錯~就是這麼巧,兩個都同一天生日!!


 


所以上禮拜就先幫我婆婆提前過生日,而今天是我媽咪^^


 


 


這是我婆婆~



 




 




 




 


 


 


 


 


 


 


 


 


 


 


 


85度c的羊ㄇㄟㄇㄟ蛋糕





 


這是我媽咪~


 





 


還有一個瘦不下來的胖春捲   


唉~我沒變瘦,反而更胖了    


誰叫我自己一直吃ㄧ直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