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寶寶兩個月了~


我媽每次看到我的肚子都會說:


怎麼看起來像人家懷孕5個月的肚子


很煩也~


肚子看起來真的好肥喔~


 


 


 


那天~


在無名小站~看到(厚片娃)介紹這一款束褲~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穿,我馬上就到拍賣下標了~


 


(等~等~等~)


昨天終於收到褲子了~YA


但對從來沒穿過束褲的我來說~


只覺得天ㄚ~也太緊了吧>"< 


怎麼會這麼難拉呢~快累死我了


 


不過說真的~等真的穿好以後~


並不會不舒服也^^


反而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穿的住它~  今天穿第2天了!!


 


缺點:


上廁所很不方便


還有它設計:(加高修飾胃凸)這個部分~會一直捲起來!!


所以我乾脆直接把它往下折到腰的部份~



 


 


 


最後再附上~


今天拍的照片


 


姊姊穿上弟弟的衣服~有沒有像兩兄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