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再問一樣的問題?       可不可以??


 


是的~ 沒錯~      我要自己帶兩個孩子 ~


 


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      還是誰有問題??


 


誰也別想把娘娘和不不從我的身邊帶走 ~


 


為什麼不給予鼓勵           反而帶來質疑 


 


是因為我沒帶過小孩,所以不了解帶小孩的辛苦    (但我很努力學習,學習如何帶小孩)


 


帶小孩會很辛苦 會很累人     但我願意小孩哭  自己也跟著哭 這樣難道不行?


 


我很愛娘娘和不不      妳有沒有比我還要愛他們??


 


他們是我的心頭肉     我願意為他們失去穩定的工作    為他們改掉愛亂花錢的習慣      我可以為他們付出全部


 


這不是你們可以做到的吧~


 


所以~ 可不可以不要再問一樣的問題了??


 


 


 


 


 


 


 


 


就像于美人說的:


 


親子關係就像幼苗,需要時間和心思去栽培,不可能速成,更沒有捷徑。


 


而家事雜務可以請人代勞,親子活動郤不能假手他人。


 


「等你有時間陪他的時候,孩子已經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世界,不需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