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實在有點誇張


娘娘和不不的彌月禮盒前幾天才全部發完~


真的不是我懶惰,是真的找不到空閒時間發~


娘娘和不不滿月的時候並沒有辦滿月酒只有祭拜祖先~


婆婆那邊的親戚朋友都是我婆婆自己處理油飯和蛋糕的部份


而我跟我老公的部份就直接訂金格的禮盒


這次總共訂了88盒~(我只佔了18盒)


禮盒分3次提領~  前幾天才全部發完  (圓滿成功)


 


 


原本大家推薦金格的蜂蜜蛋糕好吃,所以我就訂了金格~


不過沒想到這次還滿多人稱讚油飯好吃~(自己吃過也覺得不錯,但聽到老人家說油飯好吃,我更是開心)


 


 








 


 


 


娘娘和不不滿兩個月了~


 


他們兩個小傢伙長大不少  (ㄋㄟㄋㄟ都不知道吃掉多少罐了?)


 


已經開始會笑^^      眼睛也會喵來喵去~


 


前天去打六合一疫苗:


 


娘娘體重4500g 不不體重4800g


 


 


 


 







 


 


呵呵^^


我的寶貝要快快長大喔~


媽咪好想帶你們出去玩喔~   (其實是媽咪自己想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