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生氣~ 是因為我小氣~


對~我真的有夠小氣~這樣可以了吧!!


 


 


生完寶寶,我最討厭最討厭就是回去台北了~


為什麼??


 


因為~她們都要這樣說:


寶寶哭~說他想ㄚ罵


姊姊大眼睛~說她像姑姑


睡覺姿勢~說像阿伯


(對對對~什麼都要跟你們像,不過,我才是小孩的媽咪好嗎?)


 


弟弟腸絞痛半夜哭~


老媽一開門進房間就說:不可以讓他哭太久會疝氣,一手就把弟弟抱走~


(可是我也不想弟弟哭阿~這不是我的問題好不好?我整個晚上沒睡覺也不是我想要的好嗎?我抱到得媽媽手誰在乎?)


你抱走弟弟,我坐著等!!(我不知道是要等弟弟抱回來一起睡還是現在就可以躺下來睡了)


 


你們買的衣服質料就好~


我媽買的衣服就太厚~


什麼都是你們對(有沒有搞錯?)


 


 


 


 


這些話~我都沒有跟老公抱怨過


因為我不敢~我是不是很淑辣


但我還是生氣~


所以~我最討厭最討厭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