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我累到快要中風了~


 


從日班接中班再接大夜班再繼續接日班的感覺真的快要死掉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睡飽過~


 


不.不.不.    是連睡覺都沒睡覺>"<


 


 


我的(不不弟弟)腸絞痛,我的心也好痛喔~


 


弟弟已經連續2個禮拜半夜就會哭不停~有時會哭一整個晚上


 


看過3次醫生還是一樣沒什麼改善~


 


還好姊姊不會~


 


姊姊比較正常會吃會睡~


 


 


 


還有最近我變胖了~


 


因為真的好累~好累就會好想要吃東西~


 


以前的褲子現在都穿不下了~ 怎麼會這樣呢~


 


我想要減肥~不然應該沒辦法回覆到以前的身材了!!


 


唉~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