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必須要寫出來!!


 


老公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要生氣就生氣吧


 


當初我說要回娘家作月子你不肯~


 


你堅持一定要給男方作月子~


 


老媽也信心滿滿說:阿姨的月子是她作的,身體現在很好!!


 


我想~好吧!   


 


不必為了作月子,傷和氣~


 


可是~


 


我真的沒有想到~


 


月子可以這樣作???


 


我承認~老媽三餐都用的很好(有吃不完的麻油雞,補品...)


 


而且每天都超準時叫我吃三餐~


 


但我真的受不了早上7點多,明明都還在睡覺,就是要叫我起床吃早餐!


 


房間真的很悶,卻說外面風很大感覺不是很熱?


 


害我早上都不太敢吹冷氣,只有晚上睡覺時才開~(因為這不是我家,我不敢說開就開)


 


我流著汗吃飯,就開電風扇給我吹~


 


洗澡什麼都沒有準備~


 


我只好打開水龍頭直接用生水刷牙洗臉擦澡~


 


我是這樣作月子的>"<         


 


我想不用等老了才知道身體好不好?


 


我現在就已經腰酸背痛了~


 


 


 


但我最對不起的是寶寶~


 


因為我沒有成功餵母奶!!


 


本來出院的時候,寶寶還太小所以沒有跟我ㄧ起回來~


 


我回來的時候都是先把母奶擠出來冰,雖然量不多,可是我很努力做準備~


 


後來寶寶回來了~


 


日子開始忙錄~


 


大家也都一直來看寶寶,我的房間隨時有人進進出出,我一點安全感也沒有~


 


所以連自己要擠母奶的時間都空不出來~


 


再加上寶寶沒有親餵過~所以也不太會吃母奶!!


 


漸漸的~寶寶只喝配方奶


 


我的日子也越來越忙......


 


泡奶~餵奶~換尿布~拍睡~洗奶瓶~   循環不息......


 


雖然有人會多多少少幫忙~可是我還是好累喔!!


 


 


寶寶現在都好黏人~


 


不是我愛抱~


 


而是他們被別人抱習慣了,不抱就哭~


 


一哭就又有人來關切>"<


 


我的心事實在說不完......


 


我只想趕快回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