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最後一天了~


 


 


今年最開心的是:我生了一對龍鳳胎


 


 


今年最悶的是: 我在露天拍賣買尿布被騙了8000元


 


唉~


 


我好後悔喔~


 


沒想到我在拍賣打滾多年也算是老手了吧~


 


還是遇上了~


 


 


受騙人數超過百人~


 


金額大約2百多萬~


 


 


有很多媽咪都報警了,但我沒有~


 


 


昨天透過關係打了一通電話給這位賣家~ 吳小姐    


 


她說她也是受害者~


 


錢是被另一位合夥人拿走了>"<


 


我想錢是回不來了~


 


所以我也失眠了~


 


 


 


希望永遠都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永遠 ~ 永遠 ~


 


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


 


還有祝我自己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