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姊姊平常都是跟我爸媽一起睡覺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蚊子都愛叮她,我爸媽卻沒事


 


一個包 兩個包 三個包     這次最多有五個包     (鼻仔上就有一個)


 


 




 


 


 


 


 


剛好今天帶他們去醫院吃大餐(第2劑輪狀病毒)又5000元飛了


 


所以也順便拿了幾條藥膏回來~有擦蚊蟲咬的,紅屁屁的,預防紅屁股的,皮膚炎的~


 


但最重要的是  ~ 


 


醫生交代說:姊姊睡覺要掛蚊帳,可是我沒買,而且姊姊是跟我爸媽睡 (那要怎麼辦????)


 


 


 


所以~這是我爸想的,我媽用的,  不是我喔~


 


(再聲明一次,真的不是我,我沒有整她喔!!)


 


 


 


噹~噹


 


 




 


 


 


是新娘子嗎?


 


 


不是~


 


 


那是???



 




 


 


 


 


 


我爸想出來的蚊帳^^"


 


 


 


所以這是??????


 


 


 


 


是喜餅盒外面的紗袋啦~~




 


 


 


 


有沒有給它       紗~ 很~ 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