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恩的~


 


我家娘娘和不不滿5個月了


 


 


來說說他們的不同~


 


 


 


我家不不弟弟很喜歡玩娃娃 ,抓在手上就不放開,可是娘娘不喜歡


 


 


還好~弟弟喜歡看女生,不然我會有點擔心


 


 


 


娘娘姊姊很愛吃奶嘴,奶嘴是她的命,可是不不弟弟不愛


 


 


 



 


 




 


 


 


 


 


滿4個月以後~


 


回婆家,爸比六日開始會帶我們出去玩


 


一出門就是5個大人+兩個小孩  (車子都超載)


 


這是第一次我們帶這兩隻去大賣場~


 


明明沒有買什麼東西,卻推了2台推車^^"


 


 


一人一台剛剛好~


 




 




 




 


 


 


 


 


 


結果買單的時候~


 


一台是空車             另一台 不不坐的有買東西 (但是東西也只有兩三樣而已^^")


 


哈哈~我有點歹勢




 


 




 


 


 


 


 


再來~


 


現在這兩隻越來越不喜歡躺著~


 


一直想要坐起來~可是又坐不起來   (有看過仰臥起坐做不起來的樣子嗎?我家一天要上演好幾次)


 


所以~


 


 


我就買了這個:


 


 


奇哥充氣練習椅給他們坐~


 


 


 


有時忙的時候還滿好用的


 


 




 


 




 


 


 


 


 


 


 


這是我家不不的小腳和我的大腳~


 




 


 


説起來~


 


弟弟跟姊姊看起來差不多大~


 


可是弟弟卻比姊姊重很多~ (一隻是土雞     一隻是肉雞  )


 


弟弟 腳比姊姊大又厚   手手也是      我爸都說不不是小金剛


 


但其實是姊姊一直都沒有長大 ,上個月6.2公斤   這個月也是6.2公斤


 


雖然現在姊姊可以喝奶到120 cc   可是她都不認真喝 ~  我還滿擔心的


 


 


不過姊姊的發展卻比弟弟 快很多 (大約差了3個禮拜吧)


 


娘娘的臉被蓋住 她會叫會哭  ~    但是不不他都不會 , 他只會用力呼吸@@


 


拿布蓋住娘娘的臉,她已經會自己用手把布拿走開~


 


不不連哭都不會,所以拿布蓋住他的臉,他還是只會用力呼吸~


 


 


 


想想現在正是好玩的時候,我跟小朋友的互動也越來越好了~


 


這種感覺真是幸福~


 


但我還是希望寶貝們可以快快健康長大,因為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